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LED尾灯存故障 奔驰在美国召回3万辆CLS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3-26 07:18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因LED尾灯存在故障,梅赛德斯奔驰近日在美国召回了30,141辆CLS级轿车。

  奔驰称,涉及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2015年款CLS 400、2012至2015年款CLS 550、2012至2013年款CLS 63以及2014至2015年款 CLS 63P。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召回车辆的LED尾灯可能因软件故障而导致亮度不足,影响后方车辆对路况的判断,增加了碰撞风险。

  奔驰表示,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因上述故障造成的事故或伤亡报告,并已经通知故障车辆车主至经销商处更新灯光控制软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