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克莱斯勒(中国)召回进口自由光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时间:2015-03-13 16:57编辑:安涛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5年3月26日起,召回部分2014-2015年款进口自由光(Cherokee)汽车,生产日期为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1月19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404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厂家对约束控制模块(ORC)翻滚参数标定过于敏感,可能导致侧安全气帘和座椅气囊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展开,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刷新约束控制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从2015年3月13日开始,消费者可以拨打克莱斯勒中国的免费客服电话400-6500-188,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