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进口大众因头枕问题召回部分夏朗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时间:2015-03-13 08:18编辑:李响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5年3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夏朗汽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3月13日至2014年4月14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969辆。

  由于供应商可能将错误的头枕杆安装到了头枕上,使得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前部座椅的头枕杆在导轨中无法锁止,导致头枕可能被人为的拔出,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规定。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将为车辆更换前部座椅头枕。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拨打大众进口汽车免费客服电话400-188-0888,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