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焊接问题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FJ 酷路泽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时间:2015-02-06 18:10编辑:李响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3月4日起召回2013年08月01日~2013年08月19日期间出厂的进口丰田FJ 酷路泽车辆,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涉及7辆。

  本次召回的部分进口FJ 酷路泽车辆,因在连接方向盘与转向机的转向中间轴的结合部位可能存在焊接不充分的情况,在这种状态下持续使用的话,该结合部位有可能发生损坏,导致无法正常转向操作,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中国对此对象车辆进行召回,对所有对象车辆更换合格的转向中间轴,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用户及时将车辆送往最近的广汽丰田经销店进行检查维修。有疑问的车主可致电户致电广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咨询,咨询电话800-830-8888或400-830-8888。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