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门把手安全带存故障 福特北美召回22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1-30 07:57作者:Ryan编辑:潘杰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因部分车型的门把手和座椅安全带存在缺陷,福特汽车日前针对北美地区发起了两起新的召回,召回总数约22.1万辆。

  两起召回中,规模较大一批涉及北美地区的204,945万辆轿车,其中包括2010-2013年款福特Taurus、Police Interceptor及林肯MKS,这批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至2012年,由福特芝加哥工厂生产。

  福特称,召回车辆的车内门把手弹簧可能发生移位,在车辆行驶时车门可能打开,增加乘员遭受侧面碰撞的风险。福特经销商将对故障车辆的四个车内门把手组件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进行维修或更换。

  第二起召回涉及美国的16,091辆 2014年款福特全顺(Transit)Connect,这批汽车是在福特西班牙工厂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11月至2014年9月。

  福特称,这批汽车的安全带紧固件可能没有拧紧,如果安全带紧固螺栓和螺钉没有达到出厂规定的扭矩,长时间后便会松弛甚至失效,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福特已通知经销商对故障车辆的安全带紧固件进行收紧或更换。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尚未收到上述召回车辆造成的撞车事故与人员伤亡报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