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在美召回引擎故障翼虎/林肯MKC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05 13:08作者:国壹茗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31日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宣布,召回去年1至9月份生产的全部MKC车型,以解决引擎熄火的问题,其中还涉及到部分2014款翼虎车型。

  机械问题会导致油泵停止运转同时导致车辆熄火或是无法启动。福特此次将召回4月和5月生产的11868辆翼虎和337辆林肯MKC。这是继福特翼虎两年前重新设计之后第13次被召回。

  另外的一起召回事件影响了13574辆在9月份生产的林肯MKC,与MKC仪表控制台中的按钮式启动和变速杆的设计相关。福特在一次声明中表示由于点火开关与其他控制器过于接近,驾驶人在驾车过程中就在无意中关闭引擎。一旦汽车的点火开关关闭,事故发生时安全气囊和其他的安全系统就不会起到作用。

  福特汽车经销商会用新的设计取代原有的变速杆组件,新的设计中启动按钮会在不同的位置并且会重新编写动力系控制模块的程序。

  福特发言人表示,林肯MKC 9月份之后已经重新改进了变速杆,但是这个改变并不会对意外熄火起作用,她表示重新设计是为了与其余林肯系列相匹配。

  福特公司的致歉信会在2月份寄到消费者手中,部分组件会被修复,包括针对油泵问题召回的配置全新的供给燃料泵,这些都将很快投入使用。福特表示还没有出现上述问题导致的事故。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接到两起关于MKC启动按钮位置的投诉。几周前一位驾驶人表示在他在以5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并试图点击触摸屏换汽车电台时不小心碰到了点火装置的按钮结果直接关闭了引擎。在9月份,一位驾驶人也表示当他使用触摸屏时也两次不经意地关闭了引擎。

  在林肯去年春季的介绍中MKC的转型本来是一个很大的卖点,但是现在已经经历了4次召回。9月份的召回也包括了供给燃料泵,8月份的召回由前挡风玻璃气泡引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