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因气囊等故障在印度召回2万辆翼博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12-18 08:18作者:Ryan编辑:潘杰

  福特将在印度市场召回20,700余辆翼搏,原因是上述车辆的安全气囊及燃油管路存在缺陷。

  据了解,涉及本次召回的主要是在2013年1月至2014年9月期间生产的翼搏。其中19,441辆1.5L柴油版或1.0L汽油版翼搏的安全带传感器存在故障,导致侧安全气囊无法弹开,2,715辆汽油版翼搏的燃油管路可能腐蚀,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称:“客户的安全始终是福特的重中之重。为了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我们已经启动了现场服务,对印度市场20,752辆存在缺陷的翼搏进行修复。”

  本次召回是翼搏自去年7月在印度上市以来第二次遭遇召回,此前福特曾因预热塞模块存在隐患在印度召回约1,000辆柴油版翼搏。自2002年7月以来,福特已总计在印度市场召回30多万辆车。

  2014财年福特在印度市场的销量持续下跌,前8个月其销量已同比下降9%至53,525辆。翼搏是福特在印度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点车型,截至目前,2014财年福特已在印度总计售出36,389辆翼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