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雪佛兰科尔维特因气囊脱落隐患在美召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30 09:05编辑:权祺祥

  科尔维特(Corvette)是美国雪佛兰汽车旗下的超级跑车。该车型诞生于1953年,有着“国宝”超跑车的美名,新款车型为2015款已在北美地区上市。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驾驶员位置安全气囊存脱落隐患,雪佛兰将在美国本土对部分新款科尔维特实施召回。据统计将有89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雪佛兰在美国本土召回车型为2015款科尔维特。其生产日期为2014年8月20日至2014年8月27 日,共计89辆车将涉及此次召回。雪佛兰汽车表示,目前未收到有关气囊脱落隐患而引发的事故报告,召回计划将于近期启动。

  雪佛兰作为通用集团旗下重要品牌之一,自入华以来持续发力,科鲁兹、迈瑞宝、科帕奇、沃蓝达和创酷等车的热销也为其在华发展奠定了基础。目前在跑车细分市场,雪佛兰在华仅有科迈罗一款车型在售。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以及汽车市场环境的完善,或许未来科尔维特这款传奇超跑也将有望入华。

  据了解,此次雪佛兰召回科尔维特原因是安全气囊疑似存在脱落隐患。雪佛兰官方表示隐患的出现过程是在发生车辆事故展开驾驶员前安全气囊时,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的背板可能会断裂,造成驾驶员安全气囊从方向盘上脱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