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克莱斯勒在美将被调查 主因电子故障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29 09:07作者:文睿编辑:王立银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同意对汽车安全中心(Center for Auto Safety)的申请进行审核。如通过审核,NHTSA将正式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490万辆汽车的电子故障展开调查。

  早在今年8月份,汽车安全中心向NHTSA提出了对克莱斯勒、道奇与Jeep等品牌的车型展开正式调查,原因是这些品牌的一系列SUV、皮卡及MPV等车型存在与全集成式电源模块相关的故障,模块版本为TIPM-7,这一模块控制着车辆中的大多数电子功能。

  上周,NHTSA就上述事项向克莱斯勒发送了一份详细的故障清单,并敦促后者在11月25日之前进行回复。在对汽车安全中心的申请进行审核后,NHTSA将决定是否对相关克莱斯勒的车辆展开正式调查。

  今年9月份,克莱斯勒针对18.8万辆Jeep大切诺基和道奇Durango发起了召回,原因是车辆中位于全集成式电源模块的燃油泵继电器可能发生失灵,而这一故障可能进一步导致车辆无法起动或者熄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