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本田第五次召回飞度 日本涉及超42万台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24 10:03作者:白荻编辑:潘杰

  据海外媒体23日消息,本田在日本国内召回新飞度等,此次召回涉及约42.6万台。新飞度自去年9月开始销售以来,本次已是第五次召回。

  本田发言人安藤明美表示,除飞度外,预计本次召回的小型SUV Vezel及One系列小型车N – WGN、N–WGN CUSTOM的维修费将达到5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本田业绩也将受到轻微影响。

  据本田及国土交通省的资料显示,除日本国内召回425,825台外,中南美及亚洲等地区也将召回183万台。本次召回是因为点火塞内部结构不合理,可能造成发动机熄火。此外,电路中对外部电压变动的保护不足,导致控制程序操作错误,引发发动机熄火。日本召回的车辆为2013年6月至2014年10月间制造。

  丰田混动车aqua除在今年2月及6月夺得销量冠军外,第3代新飞度从去年10月至今年上半年一直位列日本注册车销量榜首位。7月公布第四次召回以来,连续3个月销量首位被aqua占据。

  本田数次召回飞度及Vezel,给消费者带来不少麻烦。本田社长伊藤孝绅将在3个月内减薪20%,其他高管也将减薪10%。

  飞度系列自2001年发售以来,致力于全球市场,去年9月新飞度发售时已在全球123个国家及地区累计销售487万台,在含日本的8个国家及地区生产,之后2014年2月墨西哥新工厂开始生产,旨在高效拓展全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