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断轴隐患 大众北美/中国召回逾110万辆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21 11:35作者:李君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0月17日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17日表示,由于后轴纵臂存在断裂隐患,该公司正在中国和美国召回逾110万辆问题车。大众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该隐患导致的事故与伤亡报告。

  此次召回在美国涉及逾442,265辆汽车,在加拿大涉及逾12.6万辆汽车,均包括2011年至2013年款捷达和2012年至2013年款甲壳虫。早前,大众因类似问题,宣布在华召回逾58万辆新速腾和甲壳虫汽车。

  大众公司拒绝透露此次召回事件在欧洲、墨西哥及南美涉及车辆的明确数量。

  假如问题车辆发生追尾或侧面碰撞,将造成汽车后轴纵臂断裂。如该问题未被驾驶员察觉,将导致车祸。大众公司将对召回车辆的后轴纵臂进行检查,并在上面安装金属衬板以保证车辆行驶安全。如后轴纵臂已断裂,该公司将为车主免费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