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讴歌召回部分2015款TLX 安全标示错误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20 09:07作者:Sam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讴歌公司近日宣布召回部分2015款TLX车型。据悉,这些被召回的2015款TLX车型的相关安全说明标示存在错误信息,可能导致消费者错误操作,易导致安全事故。

  此次召回事件涉及的2015款TLX车型共有200辆,这些车辆在今年8月26日至9月20日之间生产。这些被召回的问题车辆上的安全说明标示信息错误,向消费者提供了错误的整车承载质量,轴承载质量等信息,导致消费者不能正确控制车辆搭载乘客和行李的总质量,增加轮胎压力,使得轮胎易发生破裂,引起安全事故。

  虽然讴歌公司并未收到由此问题导致的安全事故报告,但是讴歌公司还是决定召回这些存在问题的车辆,联合经销商为这些车辆更换正确的安全说明标示。

  编辑点评:当前车辆召回被广泛关注,汽车厂商在零部件供应环节、汽车生产环节等的监管不力均可能导致车辆存在缺陷,引发召回。讴歌公司此次发起的召回事件虽然涉及车辆较少,但也应引起最够重视,以避免更多不必要的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