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三菱因熄火故障在美召回蓝瑟/欧蓝德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10-14 09:10作者:Ryan编辑:潘杰

  综合外电报道,三菱日前在美国市场针对16.6万辆汽车发起了召回,原因是相关车辆的发动机存在意外熄火的隐患。

  此次召回的规模总计达到165,923辆,其中包括2008至2011款蓝瑟与蓝瑟翼豪陆神以及2008至2011款欧蓝德SUV,这批车辆都搭载了4B1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三菱表示,此次召回车辆的发动机中,有一个滑轮可能因异常磨损而损坏传动皮带,这种情况下,皮带可能发生脱落,从而导致电池无法进行充电,并进一步导致发动机熄火。此外,这一故障还有可能使助力转向系统失灵。

  三菱目前尚未收到因上述故障引发的撞车事故及伤亡报告,经销商将免费为相关车辆更换受到磨损的皮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