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阿斯顿·马丁油门踏板再召回 中国暂不涉及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13 14:08编辑:权祺祥

  知名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自2013年至今因旗下车辆油门踏板存安全隐患已在全球实施多次召回。近日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阿斯顿马丁公司已递交召回计划,将对旗下2007至2013年产所有车型实施召回,共涉及17,590辆。阿斯顿马丁官方则表示:已找到长久以来油门踏板频繁曝出隐患的原因,或为“中国供应商提供造价材料制作油门踏板”致使其易出现断裂。

  根据阿斯顿马丁官方公布的消息,此次召回计划将涵盖旗下全系产品。既DB9、DBS、优势系列、锐捷系列、锐极系列等,上述车辆均因配备存断裂隐患的油门踏板受到影响,现阶段统计结果有17,590辆车涉及此次召回。这也是自2013年6月阿斯顿马丁首曝油门踏板隐患以来,第4次实施召回计划。

  最近的一起召回事件发生在2013年11月,地点则是中国。涉及车型分别为DB9 Coupe和Volante;DBS Coupe和Volante;优势系列(Vantage Coupe、Vantage Roadster、Vantage S Coupe、Vantage S Roadster、V12 Vantage Coupe);锐捷系列(Virage Coupe、Virage Volante)、锐极系列(Rapide、 Rapide S)、One-77。涉及数量1025,已基本将2007至2013年以来进口中国市场的所有车辆包含在内。

  据了解,此次在美召回车辆均因油门踏板存在断裂隐患受到影响。由于油门踏板杆的制造材料不符合设计规格,或将致使油门踏板杆出现断裂,而油门杆断裂后将导致油门返回至怠速位置,最终使车辆无法保持原有速度或加速,存在安全隐患。此外,对于产生隐患的原因阿斯顿官方表示:经过一段时间调查研究后发现,油门踏板频繁召回原因为制作缺陷,而缺陷踏板产自一家名为“Shenzhen Kexiang Mould Tool Co Limited”的中国制造商,该制造商在制作过程中使用假冒材料制造油门踏板,使其易断裂存在安全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