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碰撞测试不达标本田北美召回1.2万新款飞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8-25 08:23作者:Ryan编辑:潘杰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北美召回1.2万辆2015款飞度,对上述车辆的前保险杠进行改进,以提高其抗撞击能力。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今年3月份对本田2015款飞度进行了一项碰撞试验,试验者记录了飞度以40英里的时速遭遇小范围前向碰撞时的受损情况,结果显示该款汽车的前保险杠不达标。

  为解决上述问题,本田工程师对新款飞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加固,将车辆遭遇撞击时的冲击力分散开来,并由整个车体前部来承担。改进后,2015款飞度顺利通过了7月份的第二次碰撞试验。

  本田表示,计划在9月底通知北美区域的所有2015款飞度车主,并根据客户自愿原则,免费对上述车辆的前保险杠进行加固或更换。

  另外据IIHS透露,2015款飞度新前保险杠的批发单价为60美元,对一辆车的保险杠进行改进预计将耗时一个小时左右,其人工费用约为48美元,初步估计一辆2015款飞度的改进成本将达108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