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安全气囊失效 路虎北美召回极光与神行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14 13:57编辑:李响

  近日,根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消息,英国捷豹路虎公司宣布在北美召回2010-2015款神行者与2012-2013款揽胜极光,两款车型共涉及召回数量约为40551辆。

  据报道,由于乘客分类系统(ocs)与电子控制单元(ecu)失效,导致前排乘客侧气囊停止工作。在车辆碰撞较大的情况下,由于系统失效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无法弹出,存在对前排乘客造成伤亡的极大安全隐患。英国捷豹路虎北美公司将电话告知在召回范围内的车主,对系统进行免费升级处理。

  此前,英国捷豹路虎公司在美召回3912辆揽胜越野车,同样因为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可能存在无法展开的故障隐患。而根据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信息来看,目前在华销售的路虎全系车型还未发现由于安全气囊失效的投诉案例,如果国内的神行者与揽胜极光车型出现安全气囊无法弹出的车辆事故,消费者可登录(www.12365auto.com)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相关主管部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