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斯巴鲁(中国)召回部分进口森林人汽车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时间:2014-07-28 17:36编辑:王立银

  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7月28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至2014年款进口森林人(forester)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11月6日至2014年4月1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304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为发动机控制程序设定不当,在油门全开加速等高负荷运转时可能会出现比设定点火时间提前出现燃烧的早期点火现象,此异常燃烧产生的高温高压气体可能造成火花塞或活塞损伤,从而导致警告灯点亮、车体振动;如继续使用,特定情况下可能出现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发动机ECU软件,同时对检查时判断有异常(相关发动机故障码)车辆更换火花塞,以消除隐患。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2014年7月28日开始通知相关客户,以安排相关的免费软件升级和零部件更换。消费者可以拨打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免费客服400-818-4860,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用户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