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马自达在美召回马3/马6 发电机故障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4-18 11:19作者:柴硌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网站埃德蒙兹4月17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透露,马自达将于本月底在美召回2014款马自达3以及2014-2015款马自达6轿车,共计约5,700辆,原因是充电系统关闭导致发动机熄火。有缺陷的车辆搭载2.5升发动机,配有制动能量再生系统。

马自达在美召回马3/马6 发电机故障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总结的故障报告,当车辆在大雨行驶或通过积水路面时,发电机皮带可能会出现打滑现象,从而引起电源控制模块故障。由此,发电机将停止发电,并导致车辆加速不当,转向装置无法控制,雨刮失灵,严重情况下,发动机有可能停止工作,增加车辆碰撞的可能性。

  马自达公司发言人Jeremy Barnes表示,尚未接到与该故障相关的事故或伤亡报告。根据提交给美国联邦政府的文件,公司已经接到了两份来自美国的故障报告。

  存在缺陷的马自达3和马6轿车均于2013年下半年生产。马自达经销商将采用更新的软件重组电源控制模块,以修复存在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