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兰博基尼在美召回盖拉多等 刹车故障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11-01 12:17编辑:圈圈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10月30日报道,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指出,兰博基尼将在美召回404辆2006-2010款Murcielago轿跑/Roadster,以及263辆2007-2009款盖拉多Coupe和Spyder。

兰博基尼在美召回刹车盘故障盖拉多等车

  NHTSA在召回问题总结中写道,固定车辆碳陶刹车盘的螺母经常暴露在盐度较高的条件下,易腐蚀失效,由此导致刹车失灵,增加撞车的风险。

  兰博基尼向美国交管局表示,当刹车盘的螺丝产生故障时,汽车在行驶时会发出杂音。如果一个刹车碟有8到10个螺丝产生故障,那么这个车轮就会完全失去刹车功能。

  兰博基尼澄清,目前还没有发现三颗以上螺母失灵的情况,也没有接到任何与此相关的事故报告。

  召回将于11月开始,经销商将会为车辆更换刹车盘螺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