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奇瑞A3轿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9-02 11:53编辑:刘迎

  2013年8月28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声明,决定自2013年9月25日起,召回2008年7月17日至2009年5月31日生产的部分奇瑞A3轿车,共计17537辆。本次召回已于8月28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主动召回报告,并于9月2日被正式批准。

  本次召回范围内所涉及的奇瑞A3,受ABS/ESP模块电机批次质量问题影响,导致部分奇瑞A3轿车的ABS/ESP控制模块可能失效,在极端情况下,存在安全隐患。但在故障发生时,车辆仪表板的ABS故障警告灯会亮起提醒驾驶员,正常的刹车功能不会受到影响,仍能够正常工作。

  目前除此次召回范围内车辆之外,其他已经生产和销售以及经销商库存中的奇瑞车辆无此隐患。同时本次召回只涉及国内,并不涉及海外已售的车辆。

  经调查核实,该批次存在质量问题的ABS/ESP泵,电机碳刷材料等组件为进口件,提供该件企业之产品也投入国内多家合资汽车厂家使用。该批次问题ABS/ESP模块电机是由于碳刷材料的原因,导致泵电机可能不工作,而点亮ABS故障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