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气囊门”辐射宝马3系 全球召回22万辆

来源:北京晨报时间:2013-05-14 11:10作者:和玲编辑:牛钢

  宝马汽车公司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7日宣布,因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TAKATA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问题,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召回22万辆汽车。

  宝马中国表示,宝马中国目前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申请,即将对部分已售3系车款进行召回,此次所涉及的宝马3系轿车均为2002年至2003年间所生产车型,其他召回细节会尽快公布。

  此次“气囊门”辐射的召回原因在于安全气囊存在故障隐患,其将导致两种情况发生,一种为发生碰撞事故时安全气囊无法正常打开,另一种为正常打开时安全气囊的充气罩炸裂致使碎片飞进车厢内部,而以上两种隐患均对车内人员人身安全造成伤害,必须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