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前大灯亮度过高 丰田在美召回FJ酷路泽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3-05-07 08:49作者:Ryan编辑:牛钢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在美国针对1万余辆FJ酷路泽发起了召回,原因是部分该车型的前大灯存在隐患,可能导致对面行驶而来的车辆司机短暂致盲,并进而引发撞车事故。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此次召回共涉及11,489辆2007至2013年款FJ酷路泽SUV,生产日期为2006年1月25日至今年2月23日期间。

  据悉,上述召回车辆均安装了丰田“辅助驾驶灯套件”,其中包括多个55瓦灯泡,这样一来,远光前照灯加上辅助驾驶灯的功率之和就超过了规定中允许的最大值,亮度过高的车灯就可能导致迎面驶来车辆的司机短暂致盲,增加撞车风险。

  丰田曾于今年3月份在全球范围召回了大约31万辆FJ酷路泽,其中在美国市场涉及20.9万辆,在中国市场涉及5,000辆,召回原因是部分该车型安全带卷收器存在隐患,长期使用后可能从车门上松脱,导致安全带无法正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