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在美召回探路者与英菲尼迪JX35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4-23 14:47编辑:牛钢

  据美国汽车信息网站Edmunds4月23日消息,由于刹车问题,日产计划在美召回19,238辆2013款探路者和英菲尼迪JX35。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NHTSA)局表示,“上述车辆的前制动扭矩存在故障,会使刹车不灵并增加撞车的风险”。召回计划从五月上旬开始。

  “前制动扭矩部件制造过程不当,导致结构不合理。”NHTSA在问题综述中指出,“这将导致过早损坏和开裂。如果刹车力矩部件出现故障,刹车钳移动,并与车轮的内侧接触,从而降低刹车效果并增加撞车的风险”。

  上述车辆是在日产公司的田纳西州士麦那工厂生产,时间为2012年12月3日到2013年1月29日。

  日产对联邦安全监管机构表示,它们于3月1日收到2013款探路者的前刹车力矩部件存在故障的报告。随后,日产就紧急在工厂中安排一处空地放置所有涉及车辆,并对供应商进行了调查。

  “通过对存有故障的前刹车力矩部件进行详细分析发现,供应商制造过程中出现“冷隔”现象,使得铸造不合规格,”日产在提交给NHTSA的文件中写到,“少量的铁水流入相邻模具过早,温度缺失,使得铁水没能和新加入的金属融合”。

  日产也表示,其供应商已经采取一些生产“对策来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比如包括增加储存腔,防止金属溢出。

  日产经销商将会更换有故障的刹车力矩部件。此次召回预计将在5月上旬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