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油箱泄漏 福特全球召回林肯MKS和探险者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3-03-28 08:55作者:Martin Shi 编辑:牛钢

  据《底特律新闻报》日前消息,福特汽车正在全球多个市场召回三款存在油箱泄漏隐患的车型,总数近3,500辆。

  福特表示,本次召回涉及2,537辆2012款福特金牛座(Taurus)轿车、968辆2012款林肯MKS轿车和30辆2013款福特探险者(Explorer)SUV,总计3,535辆汽车,均由福特美国芝加哥整车厂组装。上述车辆的油箱存在缺陷,遭遇严重碰撞事故时可能出现泄漏。

  其中大约3,000辆汽车在美国市场出售,剩余在加拿大、墨西哥、欧洲以及其他市场销售。

  一名福特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目前尚未知悉漏油隐患造成任何事故或伤亡,不过2月28日为止收到6起油箱泄漏或存在异味的报告。经销商将为被召回车辆检查油箱,必要时为车主免费更换油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