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斯巴鲁刹车瑕疵暴露厂商在台召回多款新车

来源:中国台湾网时间:2012-02-03 13:41编辑:张静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意美汽车昨日宣布召回2011及2012年产的斯巴鲁(SUBARU)力狮(LEGACY)及傲虎(OUTBACK)车辆。这两款车长期在低温环境下行驶,刹车总泵内的皮碗会因阻力增加而翻转,导致刹车时程增长,须回厂免费更换。汽车专家说,刹车总泵内的皮碗若无法正常运作,驾驶员会感觉刹车踩不到底,有安全顾虑应速回厂检修。

  台湾意美汽车服务部经理曾味王昨说,制造斯巴鲁汽车的日本富士重工日前宣布,召回2011及2012年产LEGACY及OUTBACK,此次召回车款为2011及2012年产LEGACY四门车型、LEGACY五门车型及OUTBACK车型,在台合计221辆;这些车辆在0℃以下低温环境中,轻踩刹车时,刹车总泵内的皮碗会因内部移动阻力增加,致使皮碗翻转造成刹车踏板作用行程增长、即煞车时程会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