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在美召回50辆Venza与Sienna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11-06-07 12:44编辑:李熙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将召回50辆3月份在美国制造的Venza与Sienna车型,该两款车型的驱动轴存在故障。

2011 Venza 跨界车

  丰田在本周一发布的召回公告中指出,隐患车辆的驱动轴一旦在行驶途中发生断裂,车辆将会瞬间失去动力而增加事故风险。

  丰田的供应商GKN公司于3月11日被告知,其北卡罗来纳州工厂提供的驱动轴由于未经过充分热处理而存在缺陷。此次召回涉及了34辆2011年款Venza跨界车与16辆Sienna小型货车,这些车辆是3月7日至3月10日在丰田位于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的工厂出产的。

2011Sienna小型货车

  丰田公司宣布将于6月中旬告知召回车辆车主并免费替换缺陷驱动轴。

  丰田承诺自2010年代价昂贵的大规模召回事件之后,将会加快改进质量问题的步伐。丰田公司任命的一个调查小组上月宣称丰田虽然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但仍需在决策与企业文化的某些缺陷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