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巡航系统故障 奔驰在美国召回13.6万辆SUV

来源:新华网时间:2011-04-06 10:36作者:李觅编辑:李熙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5日在网站发布公告说,由于巡航控制系统存在隐患,德国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36751辆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召回车型包括2000-2002年款M级SUV以及2000-2004年款M级AMG版SUV。

  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在3月31日递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报告中说,在巡航状态下,驾驶员可以通过包括轻踩刹车踏板等多种方式迅速解除定速,但对于部分存在隐患的车辆,当驾驶员踩下刹车踏板时,定速状态不会即时解除。

  该公司表示,尽管其他解除定速功能的方式依旧有效,但对于存在故障隐患的车辆,驾驶员必须花费很大力气踩下刹车踏板才能解除功能,进而影响行车安全。

  梅塞德斯-奔驰公司美国总部发言人罗布·莫兰表示,目前还未收到因这种故障导致车祸及伤亡的报告。

  据报道,由于此前接到多起消费者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于2010年12月展开初步调查,致使奔驰公司宣布召回措施。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召回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届时经销商将为召回车辆免费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