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克莱斯勒因点火钥匙缺陷在美召回近25万辆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时间:2011-03-04 13:24编辑:李熙

  召回编号:

  11V139000

   涉及车型:

  克莱斯勒(CHRYSLER)TOWN&COUNTRY       2010款

  道奇(DODGE)GRAND CARAVAN、JOURNEY AWD       2010款

  涉及数量:

  248437

  报告日期:

  2011年3月1日

  缺陷概述: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HRYSLER)将召回部分在2009年8月3日至2010年6月17日之间生产的2010年款道奇(DODGE)JOURNEY和GRAND CARAVAN汽车以及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汽车。这些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点火钥匙可能会从“行驶”(RUN)位置意外地移动到“附件”(ACCESSORY)位置,从而导致发动机熄火。

  后果概述: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如果发动机熄火,增大了车辆产生碰撞事故的风险。

  修复概述:

  经销商将免费更换WIN模块。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1年4月期间开始实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