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戴姆勒因后悬架缺陷在美国召回部分汽车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时间:2011-02-28 13:23编辑:李熙

  召回编号:

  11V109000

   涉及车型:

  FREIGHTLINER ARGOSY       2010-2011款

  FREIGHTLINER CASCADIA       2010-2011款

  FREIGHTLINER CORONADO       2010-2011款

  涉及数量:

  未提供

  报告日期:

  2011年2月21日

   缺陷概述:

  戴姆勒货车公司(DAIMLER TRUCKS)将召回部分在2010年1月4日至2010年11月30日之间生产的2010和2011年款ARGOSY、CASCADIA和CORNOADO重型货车,这些货车装备了40K AIRLINER悬架,其后悬架可能会从中央螺纹孔处产生裂纹。

  后果概述:

  如果裂纹没有被及时被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悬架弹簧的后部可能会从车辆上脱落下来,变成道路上的危险废弃物,增大了道路事故的风险。

  修复概述:

  戴姆勒货车公司将通知用户和经销商免费更换单片板簧。戴姆勒货车公司将先向用户发送一封有关召回的临时通知函,正式召回将于2011年5月27日开始实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