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本田因点火线圈缺陷在美国召回2406辆汽车

来源: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时间:2011-01-17 09:48编辑:李熙

  本田(Honda)汽车公司于2011年1月7日向美国NHSTA提交了召回报告,将召回部分在北美市场销售的2010款雅阁(Accord)和思威(CR-V)车辆。由于这些车辆点火线圈端子接触不良,可能导致发动机出现停机现象。

  此次召回的措施等情况通报如下:

  召回车型:Honda 10年款Accord、10年款CR-V

  召回范围:2009年10月12日~2009年10月27日

  生产工厂:Honda of America Mfg.Inc

  召回数量:2406台(Accord:2046台、CR-V:360台)

  缺陷概述:点火线圈端子接触不良,可能发生发动机停机现象。

   产生原因:由于生产工厂点火线圈端子组装工序中的检验系统发生故障,使端子组装不良品未被检出,可能出现部分车辆点火线圈的电源线束端子处接触不良,导致车辆行驶中发动机停机的现象。

  修复概述:对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发动机舱线束转接器和点火线圈端子电源线束。

  编者注: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对象车辆是由于美国工厂生产设备发生故障而导致的,所涉及的车辆以及相关零部件均没有进口到中国,所以此召回活动不涉及中国进口车及在中国生产的同型号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