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起火隐患 三菱扶桑将召回3.2万辆卡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1-01-14 09:27作者:Dean Zeng 编辑:李熙

  戴姆勒卡车集团旗下子公司三菱扶桑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日本召回3.2万辆中型卡车。

扶桑 Fighter 卡车

  三菱扶桑递交给日本交通部的文件显示,该公司所将召回的车辆引擎存在缺陷,此缺陷将导致引擎过热而引发起火事故。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了多起扶桑Fighter卡车起火的报告。

  日本交通部官员Tetsufumi Mikami表示,当局已经开始调查自2007年以来发生的起火事件,但还无法确定事故发生的主要负责方是扶桑公司还是驾驶员个人。

  三菱扶桑公司表示,召回的车辆仅涉及日本地区,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戴姆勒卡车制造商1月11日曾宣布,已经斥资3.61亿美元实现对日本三菱扶桑(Fuso)的增持,持股比例从85%提高到89.2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