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沃尔沃汽车召回部分进口沃尔沃XC60

来源:中国经济网时间:2011-01-04 17:50编辑:李熙

  中新社北京1月4日电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4日披露,由于前电动座椅的位置限位器缺陷,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沃尔沃XC60车辆。

  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的召回报告称,由于前电动座椅的位置限位器缺陷,将于2011年01月04日起召回部分2009-2011款的进口沃尔沃(Volvo)XC60车辆,据该公司统计,涉及车辆数为135辆,型号为 XC60,生产日期为2009年02月04日至2010年10月25日。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车辆前电动座椅的位置限位器安装不到位,造成座椅移动时超过预期的最大极限,从而可能会使驾驶员和前座乘客在碰撞事故中受伤的风险加大,存在安全隐患。

  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授权4S店对所有涉及车辆召回检查,以消除隐患。

  据悉,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通知相关客户前往就近授权维修中心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