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因刹车灯架隐患将召回近10万辆赛纳MPV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0-12-14 15:16编辑:李熙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2月13日宣布,因车辆的刹车灯开关支架存在隐患,该公司将召回约9.4万辆2011年款赛纳(Siennas)MPV车型。

  据报道,此次召回车辆生产于2010年11月份之前,车主将收到丰田汽车公司的召回通知。在2011年2月下旬,在替换部件准备妥当之后,车主们将第二次接到丰田公司的通知,此时丰田将给车主提供免费维修。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由于刹车灯开关的支架太过于靠近车辆的刹车制动踏板,当司机用力踩下制动踏板时,有可能造成制动灯开关支架发生变形。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至今尚无收到由此问题引发的受伤或事故报道,但丰田并未提及此次安全召回所涉及的市场范围。

  据悉。自2010年1月,丰田汽车公司累计召回超过850万辆汽车,远远超过了2009年781万辆的全球总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