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燃油滤清器存问题 奔驰多款新车美国召回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0-11-09 09:10作者:张阳编辑:李熙

  由于积极响应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口号,中国经济不断繁荣发展,很多富人对购买欧美豪华车颇感兴趣。他们多是看重精良的造车品质和品牌知名度,然而近一个多月来豪华车召回确是一拨接着一拨。从宝马奔驰到宾利劳斯莱斯,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顶级豪车。最近奔驰宣布在北美召回新款E级、M级、R级和GL级,这次问题出在了燃油滤清器上,共召回2300辆。

  燃油滤清器的作用是把燃油中含有的氧化铁、粉尘等固体杂物除去,防止燃油系统堵塞(特别是喷嘴),减少机械磨损并确保发动机稳定运行。燃油滤清器是耗材,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需要定期的更换维护,否则会起不到合格的保护作用。正常情况下4S店会两到三万公里为您更换一次燃油滤清器。

  本次奔驰在美国召回的车型有2011款E级、M级、R级和GL级,除了长轴版国产E级在国内有出售外,其它几款车型并没有在中国上市。此次召回主要是因为燃油滤清器中的一个环形垫圈安装存在问题,可能在行驶过程中会有燃油泄漏,并对道路上其它车辆造成危险。

  早在10月20日,奔驰中国就已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转向助力泵缺陷,将自2010年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C级汽车(204车型)、E级汽车(212车型)和E级轿跑车(207车型),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1日到2010年2月28日。当然这次美国的召回事件对中国影响不大,因为中国的大多数奔驰车型还停留在2010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