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因方向盘瑕疵召回13.6万辆轿车

来源:财讯时间:2010-11-05 10:24编辑:李熙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4日宣布在日本和欧洲召回约136,000辆小型轿车,因方向盘存在缺陷。

  该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其将在日本召回65,000辆iQ和Passo,并将在欧洲召回70,800辆iQ和Passo,所有这些轿车均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制造。

  丰田发言人表示,公司发现上述车辆在行驶中撞到路面深洞或前轮遭受重击的特定情况下,方向盘轴可能脱落,因此决定召回这批轿车,并补充道,目前尚无因该问题造成事故的报道。

  丰田汽车表示,公司将替换上述所有轿车的必要软件。

  丰田汽车在10月数次召回事件之前,于2009年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召回约1,000万辆轿车。

  这场危机犹如滚雪球一般,促使美国国会对此展开调查,丰田为此向美国政府支付了创纪录的1,640万美元罚款以解决有关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问题导致意外加速的诉讼。

  10月,丰田汽车宣布在全球召回约150万辆轿车以处理刹车油泄露问题,该公司警告称,此类问题将逐渐影响刹车性能。

  丰田10月表示,该公司已完成对逾500万辆在美召回轿车的修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