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前悬架存缺陷 阿斯顿·马丁召回五款车型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0-10-11 12:59编辑:李熙
    2010年无疑称的上是一个召回年,各大汽车厂商纷纷陷入“召回门”漩涡,就连高端汽车也不能幸免,在法拉利458 Italia之后,阿斯顿马丁出步其后尘,宣布将召回三款高端车型,主要涉及2007年至2008年生产1090辆DB9、DBS以及V8 Vantage车型。

  美国高度公路交通安全局消息称:“召回车辆的前底部悬挂臂的紧固螺栓会随着轮轴发生弯曲,可能会导致出现裂纹,这样会直接影响到车辆转向,增加事故风险。”

  此次召回涉及的五款车型包括DB9轿跑、DB9 Volante、V8 Vantage轿跑和V8 Vantage敞篷等。此前,阿斯顿马丁曾在在电影中为英国皇家特工007提供座驾。

  阿斯顿马丁公司表示这是一次预先防范性的召回,维修时间不到一小时。此外,公司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因此问题引发交通事故的报告。经销商将为问题车辆免费替换螺栓,预计此次召回或将于2010年10月18日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