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Tesla召回部分Roadster车型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0-10-09 15:41编辑:贺春禄

  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 Motors表示,将召回439辆2010年款的Roadster,以应对与电池电缆相关的潜在的起火风险。

  此次召回涉及到Roadster 2.0和2.5两款车型。这些车辆上的12伏低压辅助电缆可能错误走线,从而导致电线变得裸露。

  如果这些裸线接触到汽车中的碳纤维边缘,可能导致右前灯区域的短路和起火。

  Tesla总部位于加州的Palo Alto,Roadster是该公司目前唯一一款在市面上销售的汽车。这款双座电动跑车每辆售价超过10万元,并可插入常规接口中充电。该公司已在至少30个国家出售了大约1300辆Roadster。

  该公司计划于2012年推出新一代电动轿车Model S,并且正在与丰田汽车公司(TM)合作,以开发丰田RAV4小型跨界车的电动版本。

  作为此次召回行动的一部分,Tesla将检查这些低压辅助电缆的路径,并免费在电线上安装一个保护套。车主可拨打电话号码866-888-3752联络该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