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现代起亚因缺陷在美国召回35185辆汽车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时间:2010-09-03 09:29编辑:李熙

  召回编号:

  10V388000

  涉及车型:

  起亚(KIA)索兰托(SORENTO)   2011款

  起亚(KIA)秀尔(SOUL)      2010款

  涉及数量:

  35185

  报告日期:

  2010年8月31日

  缺陷概述: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公司将召回部分2010款秀尔(SOUL)和2011款索兰托(SORENTO)车型,这些车辆是在2009年9月7日至2010年7月30日之间生产的。部分由JCI公司供应的,用于起亚秀尔(SOUL)汽车前门内饰板内高级发光扬声器的电线线束,以及索兰托(SORENTO)汽车前后车门内饰板内氛围灯的电线线束,可能存在焊接不当缺陷。

  后果概述:

  当扬声器氛围灯点亮时,可能发生电路短路,从而造成车辆起火。

  修复概述:

  经销商将对缺陷汽车进行免费维修,更换秀尔汽车高级亮光扬声器的灯光线束,以及索兰托汽车氛围灯线束。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0年9月份开始实施。

  编者注:

  本次召回可能涉及进口到中国的部分起亚索兰托车型和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秀尔国产车型,详细信息请关注本网召回公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