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伟巴斯特因天窗玻璃可能脱落召回292867套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时间:2010-08-18 14:58编辑:李熙

  召回编号:

  10V372000

  涉及零部件型号:

  WEBASTO / HOLLANDIA 600      生产日期未知

  WEBASTO / HOLLANDIA 700      生产日期未知

  WEBASTO / HOLLANDIA TVS 900      生产日期未知

  涉及数量:

  292867

  报告日期:

  2010年8月9日

  缺陷概述:

  伟巴斯特(WEBASTO)公司将召回部分HOLLANDIA 700 和 600 系列以及HOLLANDIA TVS 900 系列汽车天窗,这些天窗是作为售后服务件装备到多种型号的汽车上的。天窗玻璃和金属框架之间的粘接剂可能脱胶,增大了天窗玻璃从车上脱落的风险。

    后果概述:

  万一天窗玻璃脱胶,玻璃将从车辆上脱落下来,形成道路危险物,可能导致车辆事故,或者击伤车辆乘员。

    修复概述:

  伟巴斯特(WEBASTO)公司将通知有记录的用户和安装商对天窗进行免费维修,该公司还将发布公告,包括媒体报道和网站信息,以及其他一些渠道。本次安全召回预计于2010年9月开始实施。

  编者注:

  根据编者搜集的相关信息来看,目前不能排除国内部分车辆会受到本次召回影响的可能性,提醒使用过以上型号天窗的车主尽快与当地经销商联系。或者通过中国汽车召回网首页的“在线投诉”,或汽车质量投诉热线电话010-65537365进行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