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通用汽车因安全带锁问题在美国召回20多万辆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时间:2010-08-18 14:37编辑:李熙

    召回编号:

    10V375000

    涉及车型:

    BUICK / ENCLAVE       2009-2010款

    CHEVROLET / TRAVERSE       2009-2010款

    GMC / ACADIA       2009-2010

    SATURN / OUTLOOK       2009-2010款

    涉及数量:

    207210

    报告日期:

    2010年8月12日

    缺陷概述:

    通用汽车公司将召回部分2009-2010款雪佛兰(CHEVROLET)TRAVERSE、别克(BUICK)ENCLAVE、GMC ACADIA和土星(SATURN) OUTLOOK 汽车。这些汽车的第二排座椅折叠后返回初始位置过程中,安全带锁扣可能与座椅侧饰板发生干涉,锁扣受到座椅靠背和座椅骨架挤压,可能造成外壳损坏,严重情况下导致锁扣无法正常锁止或解锁,进而安全带无法正常使用,构成安全隐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返修措施,通过打磨更改第二排侧饰板的形状消除锁扣与侧饰板干涉。

    后果概述:

    在汽车碰撞时,安全带可能无法对乘员产生约束和保护作用,增大了乘员受伤风险。

    修复概述:

    经销商将对第二排座椅侧饰板进行更改。如果安全带锁扣已经受损,经销商将进行免费更换。本次安全召回预计于2010年8月31日开始实施。

    编者注:

    本次召回有部分车辆涉及中国市场并已于2010年8月17日向社会公布,详细召回公报参见中国汽车召回网“国内召回公报”部分的“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别克昂科雷汽车”。车主可以通过中国汽车召回网首页的“召回车辆VIN查询”功能查询自己的车辆是否在召回范围内,或者通过汽车质量投诉热线电话010-65537365进行投诉或查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