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本田公司宣布在智利召回部分雅阁和思域轿车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时间:2010-08-12 09:58编辑:李熙

    智利《金融日报》8月10日报道,在前一日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逾40万辆汽车后,本田智利分公司于当日确认智国存在部分问题车辆,并为此宣布召回98辆2003款雅阁汽车进行检测。

    由于03款雅阁、03款思域和03-04款ELEMENT等三款车型钥匙存在缺陷,本田公司宣布对上述汽车进行召回。此前部分驾驶员曾发现在档杆未挂至P(停车)档时即可拔下钥匙,此举或造成汽车意外移动。作为应对措施,本田公司将更换全部43万辆涉及车辆的故障部件。

    此次召回行动在南美地区仅涉及雅阁、思域两款车型,总数250辆汽车。本田智利分公司在一份公报中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9月30日起在智免费为顾客更换问题车辆的钥匙,消费者可在公司网站上找到有关登记编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