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公司因气囊缺陷在日本美国等地召回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时间:2010-07-02 09:15编辑:李熙

  召回车型:

    日本产 Z10(Cube)、T30(X-Trail)、CA33(Cefiro)、M12(Liberty)、G10(Sylphy)、E25(Caravan)、R50(Pathfinder)、JR50(Infiniti QX4)、N16(Pulsar/Sunny)、Y61(Patrol)

    生产日期:

    2000年8月~2001年9月

    召回数量:

    36090辆

    发布日期:

    2010年6月30日

    涉及国家:

    日本、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挪威、俄罗斯、西班牙、科威特、阿曼、新加坡、沙特

    缺陷概述:

    副驾驶席气囊充气装置内的气体发生剂有可能出现粉末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当车辆受到撞击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剂的燃烧速度会加快,在充气装置内有可能产生高压,最坏的情况是容器可能会破损而飞散。

    缺陷原因:

    在气囊充气装置的工序中,气体发生剂的装配有操作不当之处,内部零件有可能漏装,导致容器内出现空间,在行驶中的振动和摩擦的影响下,部分气体发生剂有可能出现粉末状态。

    召回措施:

    把气囊充气装置更换成合格品。

    改进措施:

    改进气体发生剂装配的工序,杜绝漏装。

    编者注:

    因改进之前的缺陷零件没有装配到对中国出口的车辆上,所以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规格日产车和英菲尼迪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