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召回部分力狮和傲虎汽车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时间:2010-06-08 10:04编辑:李熙
制造商
SUBARU(斯巴鲁)
召回时间
2010-06-14 至 2011-06-14
涉及数量
2266辆
车型
型号
年款
VIN范围
 
力狮(Legacy)/傲虎(Outback)
BM51C3H/BM51C1H BM9491H/BR51C3H BR51C1H/BR51C4H BR9K91H
2009年
JF1BM51D9AG003473-JF1BR51D7AG008074
 
缺陷情况
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内表面形成裂痕,在车辆长期运行条件下,软管可能龟裂漏油,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同时故障警示灯点亮,极端情况下,车辆无法行驶。
可能后果
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内表面形成裂痕,在车辆长期运行条件下,软管可能龟裂漏油,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同时故障警示灯点亮,极端情况下,车辆无法行驶。
维修措施
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更换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消除隐患。
改进措施
投诉情况
车主通知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2010年6月14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广大用户可及时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联系,安排召回检修事宜。同时,可登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中文网页:http://www.subaru-china.cn;或拨打召回热线:400-810-3666了解有关信息。
其他信息
同时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 了解更多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