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杂志>正文

长安悦翔V5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01 07:50作者:孟杨编辑:管建

  车主:湖北宜昌  桂先生

  座驾:1.5L  手动梦幻型

  行驶里程:2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等专业网站及我们当地的汽车城都有所了解,最终选定了悦翔V5,一是觉得这车外观好,二是这里的售后服务好,长安品牌到底是国内4大品牌之一,买它觉得放心。

  期望值满意度

  我对这车比较满意。只是目前还算新车,有些异味,其次夏天开空调时,动力会受些影响。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售后来过几次电话,询问车跑的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帮助的问题以及对他们服务满不满意之类的。

  故障与费用

  我的车子现在还在磨合期,没什么问题。

  油耗与保费

  在市区用,拥堵并开空调的情况下,8个油,这种油耗还能接受。过了磨合期应该能降下来点。保费到现在还没关注过。

  换车计划

  换车还会考虑这品牌的,毕竟是国内大品牌,用的可靠。到现在我已经介绍过几个朋友买了长安的车,有的买的我这款,有的买的V3,有的买的CS35,用的都还可以。

  车主:山西运城  雷先生

  座驾:1.5L  手动梦幻型

  行驶里程:80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身边的一朋友就用的长安车,还不错,而悦翔V5配置多,外形时尚,比较适合年轻人,所以在给赛欧、C30比较了一番后,最终买了这款。没考虑赛欧主要是觉得它配置一般,价位又偏高,而C30也是配置不理想,样子也不够活泼,它更适合年龄大一些的人吧。

  期望值满意度

  总体上比较满意。

  首保与回访

  首保过了,送了个二保。此前售后有过回访,比较负责任。

  故障与费用

  到目前车没出过影响使用的毛病,对他们的收费情况不太了解。

  油耗与保费

  市内用车,一般百公里消耗6.5到7个油,郊区最少用过5.2L,算经济了。对这车的大保费用还不了解,我只知道常规保养一般是二百多三百的样子。

  换车计划

  车子刚用,观察下再说,换车要综合考虑,到时候再看下自己的经济水平吧。不过,如果周围有需要买车的朋友,我会推荐我现在用的这款,我们这里的售后还是很周到的,有什么问题告诉他,都能很及时地给解决,买他们的车觉着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