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轿车 长安启源A07将7月20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4 09:2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获悉,长安启源A07将于7月20日正式亮相。启源是长安推出的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而A07是其首款产品,定位为中大型轿车。

  由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以往长安系列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十分简洁,贯穿式灯带明显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搭配分体式灯组,视觉科技感十足。

  车侧采用了溜背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和多辐轮圈,运动感出色。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彰显出一定的性能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10mm*1480mm,轴距为2900mm。

  内饰部分的设计相当简洁,贯穿中控台的氛围灯相当体现时尚感。新车还采用了双辐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AR-HUD抬头显示功能,科技氛围十足。

  新车将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将提供增程以及纯电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版本车型将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输出为258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