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云朵全球首创“云朵沙发”座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7 09:0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5日消息,随着消费群体的日渐年轻化,汽车市场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如今,车辆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等方面在消费者心中也愈发重要。

  就在刚刚,宝骏官方公布了宝骏云朵的内饰视频,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其全球首创的“云朵沙发”。

  “云朵沙发”以轻盈柔软的云朵为设计灵感,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座椅很柔软,仿佛是漂浮的云朵。

  座椅表面采用柔软皮革全包覆,这种面料亲肤透气,加上座椅本身的透气设计,夏天时久坐也不容易闷汗。座椅表面还能看到很多隆起的结构,其实这是由面套上的36片这种“云朵”裁片缝制而成,这才让座椅形成类似云朵的视觉效果。

  除了有高品质的用料之外,座椅想要舒服,就是得多次调整坐椅内填充物的软硬,找到最适合人体的用料。

  此外,宝骏云朵的座椅采用双硬度设计,座椅的不同区域软硬程度不同。这种设计是为了让人体不同部位和座椅接触时,座椅都能呈现出合适的软硬度,久坐不会觉得太累,并在过弯转向时对人体起到支撑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云朵沙发”还采用同级中领先的高密度发泡标准,搭配36片单独发泡工艺,让座椅能久坐不塌。

  在功能性上,宝骏云朵的主驾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支持4向电动调节,并且前排的两个座椅可以完全放平。而后排靠背最大调节角度为135°,为后排乘客带来了相同的舒适体验。

  看完宝骏云朵的座椅设计,不禁让人发出感叹。如果宝骏云朵上市后的定价真的是12万-15万,那么同价位的比亚迪海豚即将迎来重大挑战。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