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全新纯电动轻卡E路达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16 08:52编辑:王厅

  6月15日,江铃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轻卡E路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8.2588-26.9888万元,共8款车型。这款新车此前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采用了江铃汽车新能源正向研发的全新电动轻卡平台。

  江铃选择在2023年亚洲物流双年展上,宣布E路达的上市,也正是因为E路达主要面向的正是物流行业。作为国内轻卡市场的老大哥,E路达从亮相到今天上市,也一直备受关注。

  和传统燃油动力的轻卡不同,E路达作为一台纯电轻卡,采用宁德时代新一代开发的LFP电芯,配合电池包液冷系统,经过针刺,高温,跌落,振动等多项严格试验,以及IP68的防水等级和通过1米水深测试。

  在动力方面,E路达搭载了江铃和德国博世合作研发的扁线高扭矩电机,这台电机能够输出167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420牛·米的峰值扭矩。有别于传统轻卡的气压制动,江铃E路达还采用了电子液压制动EHB技术。

  整车采用QSTE650TM高强钢车架,热成型车身纵梁,A柱障碍角优化,通过双A柱碰撞实验,超大前挡风玻璃,整体框架外后视镜增强视野。

  此外,E路达搭载18.5立方米的货箱,货台高度为950毫米。考虑到轻卡的载货改装需求,电池包布置在了车架中部,释放出车架两侧空间,留出改装空间,而传统的电动轻卡都是将电池包放置在底盘左右两侧。

  E路达全系标配全包裹内饰,乘用化座椅包裹性,标配扶手,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在配置方面,驾驶员疲劳监测、主动安全预警系统、CCS定速巡航、智能大灯/交通标志识别、载重监测、后视镜加热、六轮胎压监测TPMS、10.1英寸高触控屏、语音交互控制等都有配备。

  在外观造型方面,E路达采用了新能源的专属造型前脸,取消了中网,采用的是平面化的设计语言,搭配全新造型的冰晶蓝标。车顶部位采用了车身一体式导流罩,带来更小的风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