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8 09:20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车质网日前获悉,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PPE平台进行打造,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并拥有极高的离地间隙,定位为多功能、全地形四门跨界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续了奥迪经典的六边形格栅轮廓,不过格栅部分采用的是透明高强度玻璃材质,不仅视觉科幻,更便于驾驶员观察到车头前方道路。前灯组部分犀利修长,并且可以在公路和越野驾驶模式下呈现不同的灯光效果。

  奥迪activesphere采用了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不仅视觉更修长,还能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另外,新车配备有22英寸的大轮圈以及最高248mm的离地间隙,以确保它在非铺装道路上的通过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2070mm*1600mm,轴距为2970mm。

  车尾部分采用了溜背造型,兼具优雅和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类似于皮卡的开放式后备厢设计,可以轻松容纳高尔夫球包以及自行车等运动装备,实用性相当出色。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配色,科技氛围十足。由于该车拥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所以方向盘和仪表台可以折叠隐藏在前排,当车主需要时再展开。另外,车内的大部分操作,都可通过眼球追踪和手势控制进行实现,便利性十足。新车还采用了对开式的车门设计,更便于驾乘人员上下车。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325kW,综合扭矩可达720N·m,而纯电续航将超过6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