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e-C3亮相印度 2月份开始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28 08:59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近日,雪铁龙e-C3电动汽车正式在印度市场亮相,整体设计与C3燃油版几乎没有差别,纯电续航320km。新车最快于2月开始向印度市场交付,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雪铁龙e-C3是一款专为印度和南美市场设计的小型纯电SUV。外观设计与其燃油版没有明显区别,延续了品牌 Cxperience 的设计元素。车头分离式 X 造型前大灯,辨识度很高;车侧面同样延续 Airbump 防护设计。d z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別为 3,981x1,733x1,586mm,轴距2,540mm。

  与燃油版最大的不同是,e-C3没有排气管,在前叶子板上方新增充电口,车门上有彰显纯电身份的蓝色“e”标。

  内饰方面,为了将开发成本降至最低,雪铁龙e-C3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设计,仅在排挡上进行了调整,内饰提供了橙色和灰色两种配色。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前置电机,拥有57马力和143牛米扭矩。据悉,该车型拥有6.8秒从0-60公里/小时加速度,最高限速107公里/小时。电池容量为29.2千瓦时,在印度 ARAI 循环测试下续航里程达320里程。

  据了解,该车可通过交流和直流进行充电。直流充电时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57分钟,交流充电时则需要10.5个小时才能充满。

  配置方面,雪铁龙e-C3为用户提供了Live和Feel两种配置,Feel版拥有10.2英寸的触摸中控屏和车机联网功能。该车并没有搭载ADAS系统,安全方面仅提供了双安全气囊。

  雪铁龙e-C3是印度市场功率最低的电动汽车,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主打经济实惠,未来e-C3还将出口至南美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