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己LS7完成冬季测试 网传2月10日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28 08:55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月23日,智己汽车宣布智己LS7在牙克石完成冬季测试,新车将在2023年2月正式上市,网传消息称上市时间定在了2月10日。

  智己LS7是智己汽车用“场景化定义产品”标准打造的中大型豪华智电SUV,提供三种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区间为35-50万元,其聚焦于“全「视」界最好”、“全场景大五座”和“全路况驾控与安全”。

  智己LS7车长5049mm,车宽2002mm,轴距3060mm,而车高因选装激光雷达、Carlog情况不同而有三种:1731mm、1763mm和1773mm。

  LS7采用了「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为用户提供106度开阔视野,同时搭载了首个国内正式量产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配合「巨幅沉浸式可升降智慧场景屏」,让驾驶方向的下方视野更加通透。

  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呈现“L”样式,内部配备了LED灯眉;同时前包围采用了三组通风开口设计,两侧的开口中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贯穿式通风口则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

  作为主打驾控的智己汽车的首款SUV产品,LS7的底盘更是世界级“全明星阵容”。包括德国大陆的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的Damp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德国博世的电子转向系统、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的高性能轮胎、意大利布雷博的制动系统……在这样“豪华”的基础上,LS7又经过WAE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

  智己LS7提供3060毫米的同级超长轴距,并采用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其舱内右侧搭载了一条SUV中最长的电动滑轨,副驾驶座椅是创新的「智控全平折叠副驾座椅」,后排右侧则是真正的「零重力浮感座椅」。

  据发布会消息,1月起,LS7将抵达全国智己汽车品牌体验中心,3月开启交付。伴随着冬季测试的完成,智己LS7上市筹备工作更近了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